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微商 >重磅出品,闪耀国际——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即将开启预售

重磅出品,闪耀国际——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即将开启预售

2019-09-19 11:0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9月13日,红豆男装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红豆轻时尚“登峰系列”新品大秀,民族品牌红豆男装重磅出品,登峰系列30款羽绒服首次亮相,燃爆秀场,在时尚之都米兰释放红豆轻时尚主张,刷新了民族品牌在大众眼中的固有印...

9月13日,红豆男装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红豆轻时尚“登峰系列”新品大秀,民族品牌红豆男装重磅出品,登峰系列30款羽绒服首次亮相,燃爆秀场,在时尚之都米兰释放红豆轻时尚主张,刷新了民族品牌在大众眼中的固有印象。

重磅出品,闪耀国际——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即将开启预售

“登峰系列”是红豆男装2019年秋冬与欧洲知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的联名合作款,这一系列产品以“御寒、科技、防护”为核心,以科技型面料强调功能性,适合于户外登山运动者穿着。该新品精选科技型功能面料,采用高密功能面料,里料运用纳米热能反射材料,口袋采用暖绒发热袋布,填充大绒朵白鹅绒,同时,面料加入防护处理,兼具御寒蓄热、防雨雪等性能,给消费者带来冬季着装新体验。设计上加入了中国元素,领口部位的一抹红豆红成为点睛之笔。

重磅出品,闪耀国际——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即将开启预售重磅出品,闪耀国际——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即将开启预售

红豆男装登峰系列的灵感来源于1960年中国登山队不畏严寒,勇攀珠峰的精神,该灵感与红豆形象大使吴京的新电影《攀登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攀登者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登峰系列匠心打造,引领时尚,两者都通过匠心品质致敬登峰精神。

在时尚之都米兰有着亮眼表现的吴京同款登峰系列羽绒服即将于9月20日在京东平台开启独家预售,作为登峰系列的独家预售平台,京东还联合红豆推出“预售定金100元可抵500元”的超值劲爆福利,预售当日购买登峰羽绒服更有送吴京签名照的惊喜福利。

(责任编辑:王擎宇)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