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2019-09-19 09:3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你不会知道周杰伦花了多少时间在作品上请花一分钟时间看看周杰伦的不容易一字排开数十轨亲自演唱的细腻和声诺大的公司,只见到作词人:方文山、录音师:Gary、还有大家的哥中...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你不会知道周杰伦花了多少时间在作品上

请花一分钟时间看看周杰伦的不容易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一字排开数十轨亲自演唱的细腻和声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诺大的公司,只见到作词人:方文山、录音师:Gary、还有大家的哥中之哥

阿信长文道出周杰伦为新歌的用心良苦

过去的眼泪,未来的彷徨,希望这首歌陪伴你,说好不哭。

周杰伦:主唱大大 过去的眼泪 未来的彷徨 我都会陪你

阿信:没有狂听周杰伦 怎么能够叫青春?

阿信邀请周杰伦执导五月天MV。

周杰伦说:之前的合作很开心,但只是演唱会互相当嘉宾,我觉得是不够的,一定要来合作一下新歌!所以特别邀请阿信来对唱这首歌曲,他也答应得很爽快,很感谢他!对于这次的合作,阿信说:杰伦是很专业的音乐人,不管是编曲制作合唱等等任何细节,他都有想法也安排得很好,所以跟他合作我们彼此完全信任,不需多花时间沟通,很轻松的。

8月中旬的东京很热,两人在汗流浃背下辛苦完成这支MV。

阿信曾夸周杰伦是「华人音乐圈的精神领袖」,周杰伦也夸阿信是「心目中真正的音乐人」,二大天王惺惺相惜!尽管这次对唱歌曲的MV不是周杰伦执导,阿信说:周杰伦不愧是哥中之哥,拍MV时导演魂就出现啦,我们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只要他觉得有拍到好的镜头就会立刻跟导演提出换下一个,拍摄进度快狠准不超时。之后请他来拍五月天的MV好了!

而周杰伦进入乐坛即将满20年,此时与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合作意义非凡,他说:我觉得这是我迈入乐坛20年的一次历史性的合作!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