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百年人寿荣膺“年度最佳保险品牌”大奖

百年人寿荣膺“年度最佳保险品牌”大奖

2019-11-28 11:0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1月26日,“2019中国保险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会上同时进行了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百年人寿凭借品牌建设的创造力和影响力,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

11月26日,“2019中国保险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会上同时进行了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百年人寿凭借品牌建设的创造力和影响力,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年度最佳保险品牌”,凸显了百年人寿品牌发展的强势竞争力和巨大潜力。


本次评选由《中国网》、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得到了国内高校、同业的大力支持,是国内保险业层面较高、规模较大的盛事。


面对宏观经济低迷等各种挑战,百年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价值导向和结构调整,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业务品质和价值同步提升,内涵发展成效显著,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自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坚持“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注册资本77.948亿元,价值与规模、品质和效益同步提升,连续四年实现盈利,从寿险到资管,健康而快速的发展备受行业瞩目。


自2009年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始终坚持科学稳健的发展策略,聚焦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拓展企业市场份额,积极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百年人寿积极通过产品创新引领业务发展,让产品成为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产品转型顺势而为,创新亮点释放潜能,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喜爱。此外,百年人寿在效率上、业务模式上进行更多提升,推动价值创造。百年人寿主动投入科技运用,率先在服务端全面改造升级,通过搭建微服务平台增加应用稳定性,引入线上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业务审核效率,打造“直付先赔”服务品牌凝聚优势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获得市场和业界肯定。


百年人寿多角度提升品牌影响力。2019年,百年人寿赞助了“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和“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体育事业的发展。


百年人寿的高速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百年人寿连续四年荣膺《中国保险报》评选的“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2019年,百年人寿先后摘得“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等多项大奖,彰显了百年人寿在经营发展、品牌建设、产品设计上的创新力与竞争力。


未来,百年人寿还将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制定符合企业经营理念和资源的创新机制,从而实现运营服务转型,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内部外部互联互通,开启百年人寿全方位发展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