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大数据 >搭载1.4T动力,外观就是大号VS5!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搭载1.4T动力,外观就是大号VS5!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2019-09-19 11:0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懂车帝原创 产品]继成都车展捷达VS5上市以及前两天捷达VA3上市后,捷达这个年轻的品牌在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日前,捷达VS7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SUV,或将于今...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继成都车展捷达VS5上市以及前两天捷达VA3上市后,捷达这个年轻的品牌在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日前,捷达VS7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SUV,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搭载1.4T动力,外观就是大号VS5!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根据申报图来看,捷达VS7在外观方面捷几乎与捷达VS5如出一辙,新车依然采用捷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品牌LOGO使整个前脸显得相当精致时尚,同时整个中网又与两侧大灯组自然的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协调。

搭载1.4T动力,外观就是大号VS5!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尾部造型仍然基本与VS5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镀铬装饰件。这一细节上的变化,也使它相比VS5看起来稍微多了一些霸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搭载1.4T动力,外观就是大号VS5!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参考捷达VS5,新车或将提供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后摄像头、17/18英寸规格的轮胎等。

观点:

目前来看,品牌独立后的捷达依然深得大众“套娃”设计的精髓。待VS7正式上市后,如何从远处分辨它和捷达VS5,相信又要难倒不少群众。不过,如果届时它的售价能和捷达VS5一样美丽,又有谁会在乎这些呢?而对一众自主品牌来说,捷达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搅局者。可以预见的是,以后自主品牌向上的决心与捷达品牌下沉的野心将会更加激烈的交锋。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