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大连站开幕

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大连站开幕

2019-11-28 14:0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思无止境,科领未来,成就无尽可能2019年11月26日——今日,以“思无止境,科领未来,成就无尽可能”为主题的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大连站精彩...

思无止境,科领未来,成就无尽可能

2019年11月26日——今日,以“思无止境,科领未来,成就无尽可能”为主题的2019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大连站精彩开幕。本次巡展将着眼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浪潮,除大连站之外,还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5个城市,旨在将思科各领域前沿的技术创新与解决方案,以及思科渠道、产品、总经销商的奖励计划带到本地市场,从而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针对商业市场和新兴市场客户,思科贴心准备了贺岁促销大礼包,涵盖全线产品。同时,思科也将更注重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与互动,也希望借此次巡展机会,与当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变革之道,打造互惠共赢、永续合作的生态大环境。

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更迭,思科预见到成为客户的协助者和合作者才是未来市场趋势关键所在。对此,思科将“投资组合”列为战略的关键词,并在其2019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了重要合作伙伴计划创新内容,主推开发者平台DevNet成为合作伙伴主流社区。采用新的技能,围绕软件、DevOps、IoT和自动化建立新的实践,现如今,已有来自9,000个合作伙伴的50,000多名网络工程师加入了思科DevNet。另一方面,思科正通过结合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解决方案入门计划、生命周期激励计划和加速计划奖金的服务方案,来帮助合作伙伴抓住新的销售商机,充分利用平台提升业务成果,同时不断提高续生收入、加速响应时间并确保能够即时获得专业知识。

在角色转变的过程中,思科一直致力于用一种更简单便捷、更经济高效的方式,来管理企业最具价值的资产。而技术作为核心,可以清晰地传达思科领先的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帮助思科合作伙伴扩展到利润丰厚的全新领域,并获得竞争优势。近年来,思科先后推出了基于意图的网络产品组合思科全数字化网络架构(Cisco DNA)、及其核心控制软件Cisco DNA中心。通过将有线、无线和广域网设备视作统一架构的一部分,为IT提供了一种更简单便捷、更经济高效的方式来管理其企业的网络基础设施。同时,为了夯实网络就是一切的基础之理念,Cisco Meraki宣布扩展其产品组合,在其解决方案中新增思科网络和安全创新产品。Cisco Meraki提供了一种基于意图的架构,让那些拥有较小规模IT团队的企业不必在创新与安全之间艰难选择。面对中国巨大的中小型企业市场,Cisco Meraki无疑直击了市场需求。

思科Webex作为在规模、安全和功能三大领域经过验证的平台,可以满足当今多站点、中型市场和大型企业的通话需求,未来也将持续保持领先优势。最新Webex套件发布,全方位贴合用户与合作伙伴的需求。首先,平台的统一性及应用程序再次强化:所有协作产品组合到统一平台中,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其次,新设备将AI和场景功能深入沉浸式体验,将远在千里的使用者完美融入同一空间。其中包含了三项增强功能:全新的Cisco Webex Edge for Calling解决方案可在现有的PBX投资基础上提供现代化的统一体验;自主选择运营商 – 企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PSTN直接联结到Webex Calling云;全新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云 – 在Webex云中进行管理,具备所有CUCM功能。另外,思科倾听客户需求,将免费提供产品方案的最新版本升级,以领先的协作套件提供安全、简易且更具活力的体验。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入加速时期,对于中国的中小型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趋势势头正劲。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行业技术引领者,多年来持续钻研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洞悉市场需求,以成就数字化时代的“无尽可能”。未来,思科也将会与合作伙伴更高效地开展运营合作,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前瞻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丰富经验。利用新技术,实现与新业务的融合,助力企业借助全数字化转型提高业务实力,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中国市场贡献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