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全网最强薅羊毛

全网最强薅羊毛

2019-09-19 10:3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kiko口红个人心里 kiko跟mac的档次是差不多的 而kiko 价格却是mac的三分之一/二分之一 妥妥的平价战斗 真不愧是阿玛尼秀场御用彩妆~!!!!!!!!KIKO的口红分为很多系列,9系就是...

kiko口红

个人心里 kiko跟mac的档次是差不多的 而kiko 价格却是mac的三分之一/二分之一 妥妥的平价战斗 真不愧是阿玛尼秀场御用彩妆~

!!!!!!!!

KIKO的口红分为很多系列,9系就是基础款,好上色,不干燥。本身有香草的味道,是阿玛尼T台御用口红。

4系是2017年新出的主推款,是9系的升级版,使用感比9系更好,而且9系中比较火的几个色号,在4系中基本都能找到替代色,而且4系方管的包装比圆管也更有质感一些。

如图,你没有看错,真的是1毛钱一支

全网最强薅羊毛

真的没有想到卖家会发货,所以说冷门色系也就不显得那么重要了

去拿快递的时候感觉也就发一支也就很不错

收到一个大箱子讲道理一下子不能接受了,太意外了

下面开始多图预警

全网最强薅羊毛

真的是一百支,密密麻麻的

全网最强薅羊毛

细节图

全网最强薅羊毛

最显白的口红4系作为9系替代,做了很大改变。首先是外观设计高大上许多,膏体更细长,加了双K的LOGO,其次设计改善后膏体不再容易被划伤。

最重要的是,使用感比9系更好,本身9系已经是显色,持色与滋润很平衡的一只口红,4系在显色持色不变的基础上,延展性更好,卸妆时明显感觉到唇膏表面的一层保护油膜。

大概就分享这些,看完觉得对你有帮助,或者你也想去找这种漏洞bug单之类,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

没有及时得到回复的,可自行上车

详情查看我的weibo号↓

清和线报圈

或者查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图文中会有详细的说明,留意水印处!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