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时尚 >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盘点,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盘点,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2019-09-19 10:4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一秒入秋!这几天气温骤降,真的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这段时间也是跨境卖家忙碌的时候,要开始备货秋冬产品了。今天盘点一下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秋冬女装秋冬女...

一秒入秋!这几天气温骤降,真的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这段时间也是跨境卖家忙碌的时候,要开始备货秋冬产品了。今天盘点一下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秋冬女装

秋冬女装最受欢迎的当属大衣、羽绒服、皮草皮革外套,最受欢迎的颜色为:黑色、藏青、灰色、棕色、米色、白色。

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盘点,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1、羊毛大衣

羊毛大衣的受众群体是非常广泛的,有学生、工作人员、成熟女性等。大衣的风格主要分为三种:感性、干练、可爱。感性风主要是通过裁减凸显女性优雅的曲线。干练风是增加收腰线,领子和袖口多用直线细节突出干练的形象。可爱风是肩部和罩帽的设计,突显可爱的风格。

2、羽绒服

羽绒服是冬季的必需品,日本女性冬天有露腿的习惯,所以喜欢买保暖性能比较好的羽绒服。这几年,羽绒服的一些小设计非常的受欢迎。例如:帽子周围加上毛领,更加的保暖;前襟有多个明拉链,能够修饰身材等等。

3、皮草、皮革

近年人造的皮草皮革非常的受欢迎,既美观,又保暖!这类产品的款式设计非常多,像泰迪服等等。

秋冬男装

秋冬男装最受欢迎的当属西装大衣、羽绒服、商务外套、羊毛外套。最受欢迎的颜色:黑色、藏青、灰色、深灰、棕色。

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盘点,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1、西装大衣

日本男性非常在意自己的穿着,特别是西装类产品,上班族的最爱!这类服装通常是:西装领、胸口袋,既修身,又保暖!卖家可以在这些衣服上做些小细节,会更受欢迎!

日本站秋冬热卖服装盘点,Starday卖家不能错过的选品攻略

2、羽绒服

这几年,日本男性更喜欢轻薄款、商务风的羽绒服,中长款最受欢迎!

3、商务外套

日本男士的衣柜里必须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商务外套。最受欢迎的款式当属立领、长款,既可以工作场合穿,也适合日常生活的样式。

4、 羊毛大衣

日本男性最喜欢麻灰面料,适合日常风格的款式!

希望以上的建议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