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企业 >育碧蒙彼利埃分部翻新 CEO称《超越善恶2》会颠覆游戏界

育碧蒙彼利埃分部翻新 CEO称《超越善恶2》会颠覆游戏界

2019-09-19 10:2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根据法国媒体Lepoint.fr和20minutes.fr的报道,育碧位于法国蒙彼利埃的工作室喜迎新办公大楼,而育碧CEOYves Guillemot也是亲自到场慰问员工,并就该工作室的前景发表演讲。...

根据法国媒体Lepoint.fr和20minutes.fr的报道,育碧位于法国蒙彼利埃的工作室喜迎新办公大楼,而育碧CEOYves Guillemot也是亲自到场慰问员工,并就该工作室的前景发表演讲。

育碧蒙彼利埃分部翻新 CEO称《超越善恶2》会颠覆游戏界

除了新雷曼等育碧经典游戏的内容外,最引人注目的显然是该工作室负责的《超越善恶2》。Yves表示这将是蒙彼利埃工作室的工作重心,而工作室主打的发展方向就是创新和最前锐的人才孵化。

育碧蒙彼利埃分部翻新 CEO称《超越善恶2》会颠覆游戏界

“蒙彼利埃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工作室之一,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开发《超越善恶2》,后者将会对整个游戏业界造成大冲击。由Michel Ancel所监督设计,这款游戏的目标是革新玩家们对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的认知……《超越善恶2》是整个公司历史中规模最大的创作企划之一,我们的雄心和野性也和其规模相当,我们保证这款游戏将会给人们带来一场无尽的旅行。”

可惜的是,目前育碧仍旧没有公布这款17年就放出预告的大作具体发售窗口。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