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游戏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2019-09-19 10:19: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随着LJL赛区DFM以3:1的成绩战胜了V3获得冠军后,今年S9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也被DFM拿下,当所有名额水落石出后,至此全球24个征战S9的战队全部集结完毕,接下来就是看这24个战队谁能...

随着LJL赛区DFM以3:1的成绩战胜了V3获得冠军后,今年S9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也被DFM拿下,当所有名额水落石出后,至此全球24个征战S9的战队全部集结完毕,接下来就是看这24个战队谁能笑到最后获得代表LOL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而今年代表LPL出征S9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一号种子为夏季赛冠军FPX;二号种子为全年积分最高的RNG;三号种子为冒泡赛胜出的IG。并且由于去年LPL的优异表现,因此今年LPL的三支队伍将跳过入围赛,也就是说IG虽是三号种子,但不需要打入围赛,和RNG一同享受二号种子的待遇。

今年的赛制没有太大变化,所有赛区的一号种子直接晋级,在一号种子池中等待,二号种子则在二号种子池中,通过抽签来进行分组。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三号种子则需要参加入围赛。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今年LPL的三支队伍都非常有希望多的冠军,首先是FPX在今年的夏季赛中表现出色,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但是其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其中野联动快速支援边路的打法非常让对手头疼。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其次是二号种子RNG,去去年S8到今年S9的这段时间里队内发生了很多变故,战队也几经波折,经历了大起大落,好在夏季赛他们找回了从前的状态,今年重振旗鼓再战世界赛,虽然RNG目前状态没有去年那么好,好在是个对世界赛有丰富经验的战队,相信他们今年会顶住压力,有一个更好的成绩;最后的IG,去年S8的冠军战队,但是在夏季赛的表现却十分差强人意,好在最后利用冒泡赛获得了S9的名额,如果IG能在短时间内找回去年夺冠的状态,还是非常有机会冲击冠军奖杯的。

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S9全球总决赛10月2日正式打响 24支队伍已全部决出

相比较去年,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局势更加严峻,面对SKT全面崛起再次称霸LCK赛区,就知道S9我们又将要面对李哥这个老对手,毕竟是拿过三界冠军的男人,威胁肯定是比较大的。其次欧美战队的快速崛起也是LPL面临的难题,尤其是今年称霸整个欧洲赛区的G2战队,他们以全胜的姿态拿到欧洲一号种子的资格,肯定不是没有原因,而且就是这支战队在去年将RNG爆冷淘汰出局,因此今年G2战队的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能够参加今年S9全球总决赛的24支战队已经全部出炉,入围赛第一场将会在10月2日正式打响,不过想看LPL战队的比赛可能还要再等几天才可以。今年24支战队已经整装待发,通过层层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让我们一起为LPL呐喊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