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购物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2019-09-19 10:4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淑恩,让你发现美丽的真谛!作为一名精致的juju女孩应该了解皮肤护理的全套流程应该是下面这张图这样的。当然,知道不代表能做到真的有时间有兴致能做到这些步骤那就不仅仅叫juju女孩了应该是仙女级别了。大...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淑恩,让你发现美丽的真谛!

作为一名精致的juju女孩应该了解皮肤护理的全套流程应该是下面这张图这样的。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当然,知道不代表能做到真的有时间有兴致能做到这些步骤那就不仅仅叫juju女孩了应该是仙女级别了。

大多数软妹子知道这个流程但只会看肌肤情况选择其中的几个步骤

基础护理最重要的就是洁面、保湿、抗衰老很多人知道通过水乳来保湿但大多数人忽视了精华液对肌肤保养的关键。

精华液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含有较珍贵的功效成分,功效覆盖补水、保湿、修复、亮白、紧致、淡斑、抗皱,防衰老等。由于精华液中富含多种功效成分且浓度较高,通常价格较其他化妆品更加昂贵,市面上的精华液一般只局限在一种功效。

随着护肤科技的发展,现在有部分掌握核心科技的品牌,会在精华液中加入小分子多肽和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这样使得精华液的补水、锁水,激活胶原蛋白新生等功效都变得更为强大,比如依托药企背景的淑恩品牌,就开发了一款淑恩焕颜精华液,适合各种肌肤使用,一瓶满足肌肤所需的全部营养,被许多美妆达人称为一款全能的精华液,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一款“淑恩全能精华液”,哦,不,官方的名字是“淑恩焕颜精华液”。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淑恩,极简护肤引领者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淑恩家倡导的就是极简护肤的理念,背靠大树好乘凉,淑恩的母公司是20多年的老牌药企——星银医药集团,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年投入科研上亿元,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正是凭借先进的科技成果,淑恩家的护肤品沿袭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制药企业的精神,严把原料关、严把成分关,原料好,产品才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璀璨小金瓶,高端典雅

淑恩焕颜精华液,拿到手里就令人眼前一亮,采用高端定制瓶体,钻石切面技术,在灯光下折射出光影炫彩,整体设计给人一种高端奢华的感觉50毫升每瓶,按压式出口,轻轻一按,压出来的精华刚好够用,封闭的出口设计,卫生干净,能最大限度的保持精华液营养成分的活性。最让小编感动的是50毫升每瓶的容量,每天用也可以用一两个月,用起来毫不心疼,对于这样一款全能的精华,颜值惊人,考虑又这么周到,真是非常难得。

全能精华,7大功效,适合各种肤质

淑恩焕颜精华液是一款全能精华液,适合各种肤质,7大功效,补水、保湿、修复、亮白、紧致、淡斑、抗皱。基本覆盖了人们对于一款精华液的所有想象。富含小分子多肽、玻尿酸,融合复活草、马齿苋等天然植物精粹,可调理肌肤,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等多重营养,持久保湿,提亮肤色、抚平细纹、令肌肤弹滑紧致。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活性多肽,促进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的生成,令表皮细胞焕然新生,再现婴儿般饱满、水嫩肌肤。南非复活草提取物是一种神奇的自然植物成分,复活草干枯20年遇水依然可以复活重生,复活草提取物荣获2017年PCHI FOUNTAIN AWARD 活性原料保湿大奖。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此外,配方中还加入了FREDA福瑞达玻尿酸、韩国SKbioland马齿苋提取物、等保湿消炎成分,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含量,调理肌肤,提亮焕肤,还可防治皮肤湿疹、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具有良好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 。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精华液的质地完全是水状的略带玻尿酸的粘性,倒出来颜色几乎是透明的,有一股淡淡的花草香味,舒爽愉悦,抹开之后很快就能全部吸收,吸收效果超级好。实力测评,保水提亮肉眼可见

小编涂抹淑恩焕颜精华液之后,在镜子就能看到脸部马上有了水灵灵的效果,用仪器检测,水分有了很大的提升,为了看看一天的保湿效果,小编等到下午再测了一次,结果发现,保湿能力超强,基本水分没有流失。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日常护肤,最重要的就是保湿补水,以及抗衰老了。很多精华液能满足保湿补水的需求,但对于抗氧化抗衰老往往就力不从心了。这个时候,我们才能知道掌握核心科技是多么的宝贵。

淑恩的兄弟公司健元医药是亚洲多肽生产研发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多肽影响着细胞的生长和衰老,淑恩焕颜精华液独添的多肽对于提拉紧致,淡化细纹有着明显的效果。长期使用,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令皮肤精致弹滑。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全面提升肤质

测评总结,喜大普奔必买清单

经过小编的认真考察,对于淑恩背景的深挖,我们总结淑恩焕颜精华液,算是国产护肤品中的良心品牌了。不仅颜值耐撕,而且功效感人,还有最重要的是大容量这个设计,对于小编来说简直是恩赐了。要知道,那些动不动上千元的精华,含量仅有10-20毫升。如果只能够选择一种精华液,这款一瓶满足肌肤全部营养需求的淑恩焕颜精华液,我一定要把它放在我的护肤清单里面。最后,小编在赠送一个内幕,淑恩家除了有让人喜大普奔的焕颜精华液,她们家还有洗面奶、面膜、水乳等产品,既然焕颜精华液这么好用,小编相信其他产品也是值得一试的。等小编集齐淑恩家所有产品,你们就可以看到小编从juju女孩晋升到小仙女级别的全过程了!代理咨询马上联系您身边的淑恩代理商或查询淑恩官网,添加淑恩护肤老师咨询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