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2019-09-19 10:16: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一如先前预告,丰田在 2019 年 9 月 17 日正式推出日规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包含四门轿车的卡罗拉、五门掀背的卡罗拉Sport 和五门旅行车的卡罗拉Touring 均同步推出,售价分别从 193....

一如先前预告,丰田在 2019 年 9 月 17 日正式推出日规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包含四门轿车的卡罗拉、五门掀背的卡罗拉Sport 和五门旅行车的卡罗拉Touring 均同步推出,售价分别从 193.6 万日圆、216.9 万元和 201.3 万元起跳。全车系均标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并且拥有日规专属的车身尺码设定。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1.8 升汽油、1.2 升汽油涡轮、1.8 升油电三种动力,其中 1.2 升涡轮可搭 6 速手动

日规四门轿车版的卡罗拉和五门轿车版的卡罗拉Touring 均提供 G-X、S、WxB、Hybrid G-X、Hybrid S 及 Hybrid WxB 等 6 种车型选择,其中 G-X、S 采用 1.8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 Super CVTi 无极变速箱,WxB 则有 1.8 升自然吸气和 1.2 升汽油涡轮两种动力,其中 1.2 升汽油涡轮款搭配的是 6 速手动变速箱。Hybrid 油电车型搭载 1.8 升汽油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且部分车型具有 E-Four 电子四轮驱动功能,可在低抓地力路面提供更好的循迹性。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日规卡罗拉(图上) 和卡罗拉Touring (图中) 均拥有 6 种车型可选,而五门掀背的卡罗拉Sport (图下) 则较强调运动风格。

运动风格的卡罗拉Sport 五门掀背款式则有 X、G、Z 及 Hybrid G 等车型可选,主要搭载 1.2 升汽油涡轮引擎,变速箱可在 6 速手动和具 10 速升降档功能的 Super CVTi 无极变速系统间做选择。Hybrid 车型使用 1.8 升汽油引擎结合电动马达的配置,但不具备 E-Four 电子四驱能力。

采用日规专属车身,全车系标配 Toyota Safety Sense

日规新一代卡罗拉为适应当地用车环境,在以架构于 TNGA 底盘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尺码进行了调整,其中日规卡罗拉的车长、车宽及轴距分别比日本海外车型缩减 135mm、35mm 及 60mm,日规卡罗拉Touring 在此三方面也分别比日本海外车型缩减 155mm、45mm 及 60mm。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配备方面日规卡罗拉车系这次全面搭载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科技,原厂表示这套系统具有在夜晚侦测单车骑士与行人的能力,另再依车型等级不同搭载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可在停车时主动刹车避免碰撞的 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 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具主动刹车功能的 Rear Cross Traffic Auto Brake 后方交通警示与防撞系统,并搭载了 7 具 SRS 气囊。同样列为全车系标配的还包含原厂称为 DA (Display Audio) 的多媒体系统,具有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智能型手机连结界面,

日本昨天才发布新一代卡罗拉,配置跟价格都比中规版本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