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40万等你拿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松专场大连站火热报名中

40万等你拿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松专场大连站火热报名中

2019-12-09 09:3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自2012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办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累计超过18万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也成为...

自2012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办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累计超过18万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也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大赛围绕创新创业企业的多样化需求,不断聚集各类资源,通过服务升级来促进“双创”升级。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12-06-0.jpeg

龙头企业牵头聚焦核心技术

作为国家级双创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之一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新松专场)”有其独特的使命。赛事旨在公开竞争比选发现参赛企业价值,主办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创新平台、产业平台、金融平台、人才平台等创新创业资源,遵循市场机制,平等地与参赛企业进行融通合作。

目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松专场大连站的报名工作通道已全面开启,大连市凡符合参赛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网址:http://xszc.cxcyds.com,按照注册账号-选择《新松专场》-填写资料-提交信息的流程完成报名操作,报名截止时间12月10日。在报名结束后,将按照资格确认、初赛、复赛、决赛的流程进行。


参赛项目可获40万元现金奖励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新松专场)设立40万元现金奖励,助推参赛企业融通发展。根据赛事组委会通知,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新松专场)晋级复赛的企业或团队均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对12家晋级决赛的企业或团队进行评审,评选出第一、二、三名及优秀项目,给予奖金支持和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初创组和成长组第一名各一名,奖金各10万元;初创组和成长组第二名各一名,奖金各5万元;初创组和成长组第三名各一名,奖金各2万元。此外,还设立优秀奖6名,每家企业奖金1万元。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