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事实证明,市场干不过奔驰,而且奔驰对消费者不屑一顾

事实证明,市场干不过奔驰,而且奔驰对消费者不屑一顾

2020-09-08 16:2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换装2.0T发动机不是奔驰G卖低价的理由,之前我们始终坚持这个观点。奔驰G就不是一个卖给“穷人”的玩具,这种玩具是生下来注定的东西,家里有条件就有了,没条件的攒够了钱也不舍得买。消费者一厢情愿的“2....

事实证明,市场干不过奔驰,而且奔驰对消费者不屑一顾

换装2.0T发动机不是奔驰G卖低价的理由,之前我们始终坚持这个观点。

奔驰G就不是一个卖给“穷人”的玩具,这种玩具是生下来注定的东西,家里有条件就有了,没条件的攒够了钱也不舍得买。

消费者一厢情愿的“2.0T总该降到百万以内”说辞,终于被真正价格击溃,依然需要卖到140万以上的奔驰G350告诉所有人,即便是2.0T的奔驰G,姿态也永远不会降低,因为相比于更性能的4.0T版,2.0T版价格只是降低20万左右。

4.0T变成2.0T,价格只是下调了20万,奔驰做了一个最基础的减法,就把新款奔驰G350推了出来。

事实证明,市场干不过奔驰,而且奔驰对消费者不屑一顾


推荐阅读:华北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