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新车 | 拉布拉多版即将坐实?曝哈弗大狗或9月25日上市

新车 | 拉布拉多版即将坐实?曝哈弗大狗或9月25日上市

2020-09-08 16:20: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大狗有望于9月25日即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哈弗柠檬平台打造,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个性的命名以及复古的造型,使哈弗大狗成为...

日前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大狗有望于9月25日即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哈弗柠檬平台打造,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新车 | 拉布拉多版即将坐实?曝哈弗大狗或9月25日上市

个性的命名以及复古的造型,使哈弗大狗成为近期车圈当仁不让的网红。目前,哈弗大狗还在官网开启了配置名称全球票选活动,旨在通过网友投票来为哈弗大狗的各个车型配置征名。截至发稿,拉布拉多版以压倒性的优势高居榜单首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届时我们将见到哈弗大狗-拉布拉多版。

新车 | 拉布拉多版即将坐实?曝哈弗大狗或9月25日上市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