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标致 5008 改款发布,内饰科幻不输奥迪

标致 5008 改款发布,内饰科幻不输奥迪

2020-09-08 16:1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标致于近期发表了 3008 车系的小改款车型,于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车款,与现行 3008 车系有着浓厚血缘关系的 5008 车系,也跟随着 3008 车系的更新动作,于近期发表了小改款车型。...

随着标致于近期发表了 3008 车系的小改款车型,于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车款,与现行 3008 车系有着浓厚血缘关系的 5008 车系,也跟随着 3008 车系的更新动作,于近期发表了小改款车型。基础上,5008 车系与 3008 车系有着相同的更新内容,其中包含车头外观及内饰配备上的更新,并针对小改款车型的主动安全配备,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标致 5008 改款发布,内饰科幻不输奥迪

小改款 5008 车系在车头部份有着明显的大幅更新,除了在引擎盖上方加入 5008 的车型字徽外,并改采全新的点状式镀铬水箱护罩,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加入了家族新世代的狮爪 LED 昼行灯配置,并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杆造型,赋予小改款车型易于辨识的外观设计特征。车尾部份在既有的基础造型设定下,燻黑 LED 尾灯组内部则改采新型的 LED 灯组造型。另外小改款 5008 车系也首度提供外观 Black Pack 黑色套件选配项目,借此赋予其更具个性化的外观配置。

标致 5008 改款发布,内饰科幻不输奥迪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