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教育 >学姐忠告:这4类兼职大一新生别乱碰,多半有“猫腻”

学姐忠告:这4类兼职大一新生别乱碰,多半有“猫腻”

2020-09-08 16:10: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刚进入高校的大一新生最单纯,也最容易被蒙骗,有些家庭经济不好的孩子,进入大学后总是想做个兼职,补贴家用。这份心虽然值得被赞赏,但是学生也要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大一新生,刚进入学校人生地不熟,最...

刚进入高校的大一新生最单纯,也最容易被蒙骗,有些家庭经济不好的孩子,进入大学后总是想做个兼职,补贴家用。

这份心虽然值得被赞赏,但是学生也要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大一新生,刚进入学校人生地不熟,最好还是不要去找一些外来的兼职。

每年都有不少孩子因为做一些不靠谱兼职被骗,少则几百块,多则上万,甚至学费生活费都被骗光。

学姐忠告:这4类兼职大一新生别乱碰,多半有“猫腻”

如果大一新生和学校里的学长学姐相处的比较好的话,有很多学姐也会给出一些忠告,提醒学弟学妹们,不要踩坑这些不靠谱兼职。

手机就能操作,工资日结无押金,日入300+,无论是在网站上还是在路边都经常能看到这类标语。

有一些没有社会阅历的大一新生很容易被这些夸张地描述冲昏头脑,轻信了这些不靠谱兼职。

学姐忠告:这4类兼职大一新生别乱碰,多半有“猫腻”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