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教育 >大一新生学生证一定要保护好,除了省钱,学生证还有这些用途

大一新生学生证一定要保护好,除了省钱,学生证还有这些用途

2020-09-08 16:10: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地大学都陆续开学了,甚至很多大一新生们都已经办完了入学手续开始了大学生涯,相信每个学生们都领到了自己的学生证。大学的学生证与其他的学生证比起来可以说是用处更大,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上,学生证就是大学生未...

各地大学都陆续开学了,甚至很多大一新生们都已经办完了入学手续开始了大学生涯,相信每个学生们都领到了自己的学生证。

大学的学生证与其他的学生证比起来可以说是用处更大,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上,学生证就是大学生未来几年用到的最多的证件,特别是在学校内。比如注册学校的各种账号,选课,图书馆等等都会用到学生证。

大一新生学生证一定要保护好,除了省钱,学生证还有这些用途

往年很多大一新生不明白学生证的重要之处,在别人借学生证的时候轻易出借,导致后来出现各种麻烦,甚至有很多人用学生证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这不是危言耸听。虽然经过调查,可以证明不是本人所做,但仍然会有很大的麻烦。比如现在很多学校都有自己的VPN,很多社会人员就会借用学校的学生证来使用,不法分子使用VPN做一些违法事情,导致出借人受一些不必要的连累。

大一新生学生证一定要保护好,除了省钱,学生证还有这些用途


推荐阅读:辽宁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