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荣耀平板V6搭载智能手写笔,支持WPS墨迹批注

荣耀平板V6搭载智能手写笔,支持WPS墨迹批注

2020-09-08 10:1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5月18日信息 荣誉第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V6配用了Magic-Pencil智能化书写笔,适用4096级感压,华为公司还与几款手机软件开展连动,发布了更智能。IT之家掌握到,荣耀平板V6适用熄屏...

IT之家5月18日信息 荣誉第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V6配用了Magic-Pencil智能化书写笔,适用4096级感压,华为公司还与几款手机软件开展连动,发布了更智能。

荣耀平板 V6 配用智能化书写笔,适用WPS磨叽注释

IT之家掌握到,荣耀平板V6适用熄屏巧记,不用开启,下笔就可以撰写手记。

荣耀平板 V6 配用智能化书写笔,适用WPS磨叽注释

荣耀平板V6与WPS协作,发布了画笔工具随意剪裁、智能化人像抠图和磨叽注释作用

荣耀平板 V6 配用智能化书写笔,适用WPS磨叽注释

荣耀平板V6还与万兴喵影协作发布了无绿屏抠像、好几个声频/视頻路轨加上和手机上内素材图片立即拖动等作用。

主要参数层面,荣耀平板V6选用了6.8mm四面微边框设计,正脸显示屏为10.4英寸,做到了84%屏幕比例,100%sRGB高色域。荣耀平板V6是全世界第一款另外适用5G和Wi-Fi 6的平板电脑,选用特有Wi-Fi 6 技术性,160MHz网络带宽和动态性窄频宽技术性。荣耀平板V6配用了麒麟985旗舰集成ic,配用全新升级升級华为公司自研Histen 6.1 3D音效,大震幅四音箱,还配用了725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