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教育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

2020-09-08 16:1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首先,对于当前的大学生来说,笔记本电脑几乎是必备的学习工具之一了,随着以后互联网整合教育、科研等相关资源的能力越来越强,笔记本电脑在学习过程中的使用频率也会逐渐提升。另外,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学生...

首先,对于当前的大学生来说,笔记本电脑几乎是必备的学习工具之一了,随着以后互联网整合教育、科研等相关资源的能力越来越强,笔记本电脑在学习过程中的使用频率也会逐渐提升。另外,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学生对于数据处理能力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而提升数据处理能力的过程,同样离不开电脑等工具的使用。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

对于即将进入大一的同学来说,早一点开始使用电脑是完全可以的,尤其是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相关等专业的同学,早一点配备电脑对于学习专业知识也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由于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往往以基础课为主,而且考虑到很多同学的自制力相对比较弱,所以不少高校的辅导员并不建议学生在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就带电脑。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

对于即将进入大一的同学来说,如果学校的辅导员已经明确了不希望同学们带电脑,那么还是应该听从老师的建议。在学校辅导员没有明确要求的情况下,如果自身的自律性比较强,而且是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的同学,那么可以考虑携带笔记本电脑,但是一定要注意使用的边界。

大一的第一个学期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