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教育 >给大一新生的一句忠告,只会埋头学习,得不到国家奖学金

给大一新生的一句忠告,只会埋头学习,得不到国家奖学金

2020-09-08 16:16: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说大学期间有什么性价比最高的赚钱方式,我最推荐的就是去争取国家奖学金,毕竟对于本科生而言一年就是8000元。当然这个难度很大,但是因为这可以兼顾学习和赚钱,与其他兼职耽误学习赚钱不同,它可谓是两全...

如果说大学期间有什么性价比最高的赚钱方式,我最推荐的就是去争取国家奖学金,毕竟对于本科生而言一年就是8000元。当然这个难度很大,但是因为这可以兼顾学习和赚钱,与其他兼职耽误学习赚钱不同,它可谓是两全其美,所以我将其定义为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给大一新生的一句忠告,只会埋头学习,得不到国家奖学金

在很多没有大学求学经历的准大一学子眼中,或许对于如何评定国家奖学金还有一些陌生。很多人认为只要学习成绩好,比如我全年学分绩点(成绩的一种体现)年级第一,这国家奖学金就该给我了吧?对于这种想法,我只能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大家要清楚地知道,国家奖学金并非单纯看你学习成绩这一个指标,当然,学习成绩折算占比最大,但是如果你不能保证你的学习成绩与第二名、第三名等人拉开较大差距,那么你就根本没有把握单凭学习成绩就能将国家奖学金牢牢地握在手中。

给大一新生的一句忠告,只会埋头学习,得不到国家奖学金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