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曝光 | 包含途观X/途锐PHEV等 大众SUV产品规划

曝光 | 包含途观X/途锐PHEV等 大众SUV产品规划

2020-09-08 16:1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至2021年底,大众汽车品牌SUV在国内阵容将拓展到至少12款车型。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途观X,同时,另外两款SUV将在2021年和2022年陆续推出。根据公布的新车规划具体来...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至2021年底,大众汽车品牌SUV在国内阵容将拓展到至少12款车型。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途观X,同时,另外两款SUV将在2021年和2022年陆续推出。

曝光 | 包含途观X/途锐PHEV等 大众SUV产品规划

曝光 | 包含途观X/途锐PHEV等 大众SUV产品规划

根据公布的新车规划具体来看,途观X将于年内上市;大型跨界SUV SMV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21年迎来首秀;另一款大型SUV也将于2022年上市。此外,途锐PHEV也即将推向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2021年底之前,大众汽车还将推出4款专为电动出行打造的ID.家族SUV。


推荐阅读:酷车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