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宝马7系的对手,车长近5米,配6缸3.0T,声浪比保时捷好听

宝马7系的对手,车长近5米,配6缸3.0T,声浪比保时捷好听

2020-09-08 16:18: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如今因为销量高,普通的宝马车在街上已没有太高回头率,但像宝马7系这样豪华轿车,还是会引起阵阵侧目,凭借足够豪华、足够宽敞、足够强劲的产品力,能在该级别市场上分食下较多资源。从上世纪诞生到如今,7系已...

现如今因为销量高,普通的宝马车在街上已没有太高回头率,但像宝马7系这样豪华轿车,还是会引起阵阵侧目,凭借足够豪华、足够宽敞、足够强劲的产品力,能在该级别市场上分食下较多资源。从上世纪诞生到如今,7系已经迭代到第六代车型了,每一代7系销量都不错,一代车型销量可销几十万台,成为奔驰S级最有力的对手。而现款7系经过小幅度改款后,"鼻孔"越来越大,吸引很多成功人士的目光,销量更是水涨船高,让不少竞品眼红,包括接下来要说的这款车,品牌比宝马更高端,也把宝马7系视为对手,那就是玛莎拉蒂-Ghibli。

宝马7系的对手,车长近5米,配6缸3.0T,声浪比保时捷好听

说到玛莎拉蒂,经典三叉戟车标总是让人过目不忘,比宝马更加高端的品牌定位,注定旗下车型的价格不低,而玛莎拉蒂Ghibli指导价78.88万-96.22万,虽然从定位上来看,Ghibli不是7系的直接对手,但两者价格较为相近,因此可以将Ghibli定义为7系的对手车型。而至于能否让消费者买单,还需要Ghibli用自身实力来证明。

宝马7系的对手,车长近5米,配6缸3.0T,声浪比保时捷好听

尺寸上,Ghibli的三围分别是4971/1945/1455mm,相比较高级别的帕拉梅拉5049mm的车长短了,但是Ghibli的车宽却比帕拉梅拉宽8mm,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这便营造出Ghibli更加激进战斗的车身姿态。而Ghibli的轴距为2998mm,接近3米的轴距表现,相比帕拉梅拉还长48mm,加上帕拉梅拉还是大型车,其空间优势不用言表。

宝马7系的对手,车长近5米,配6缸3.0T,声浪比保时捷好听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