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汽车 >H6最强对手,新款长安CS75PLUS上市,哪一款最值得买?

H6最强对手,新款长安CS75PLUS上市,哪一款最值得买?

2020-09-08 16:1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去年9月上市,CS75PLUS无论面对同级合资车型,还是新晋上市的“后来者”,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截止目前,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0万辆,可谓是国产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被认为是最有机会...

自去年9月上市,CS75PLUS无论面对同级合资车型,还是新晋上市的“后来者”,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截止目前,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0万辆,可谓是国产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被认为是最有机会超越哈弗H6的选手。

H6最强对手,新款长安CS75PLUS上市,哪一款最值得买?

而近日,长安又推出了2021款长安CS75PLUS,升级了不少配置,而且加量不加价,官方指导价维持在10.69万元-15.49万元。新车到底升级了什么?哪个配置又最值得考虑呢?今天,疆哥就来跟大家聊聊这款刚上市的“明日座驾”。

H6最强对手,新款长安CS75PLUS上市,哪一款最值得买?


推荐阅读:晋财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