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时尚 >高俊熙的逆风翻盘!原来“短发女王”也是人造美女

高俊熙的逆风翻盘!原来“短发女王”也是人造美女

2020-09-08 16:22: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韩剧《她很漂亮》,想必大家都记得女主有一位超吸睛的短发闺蜜,那位就是我们的“短发女王”——高俊熙啦!(高俊熙成为mcc代言人)85年出生的高俊熙踏入演艺圈之后,人气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她从长发变成了...

说到韩剧《她很漂亮》,想必大家都记得女主有一位超吸睛的短发闺蜜,那位就是我们的“短发女王”——高俊熙啦!

高俊熙的逆风翻盘!原来“短发女王”也是人造美女

(高俊熙成为mcc代言人)

85年出生的高俊熙踏入演艺圈之后,人气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她从长发变成了短发,比如在韩剧《她很漂亮》中,将自己修长的脖子和完美的肩颈露了出来,才大大地提高了 自身的辨识度,再加上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

高俊熙的逆风翻盘!原来“短发女王”也是人造美女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