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时尚 >时尚租赁业务能让消费者对快时尚的高需求黯然消退吗?

时尚租赁业务能让消费者对快时尚的高需求黯然消退吗?

2020-09-08 16: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疫情后,面对有意识的消费群体需求再度升温,租赁市场正在做好起飞准备。近期 P2P (Peer-to-peer)租赁时尚平台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需求也在多样化,甚至超越了运动休闲服饰的需求,从奢...

疫情后,面对有意识的消费群体需求再度升温,租赁市场正在做好起飞准备。

近期 P2P (Peer-to-peer)租赁时尚平台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需求也在多样化,甚至超越了运动休闲服饰的需求,从奢侈品百货 Selfridges 到时尚品牌 Ganni 这些成熟行业参与者的加入,都体现出对租赁市场增长的极大认可。

Ganni 首席执行官 Nicolaj Reffstrup 在哥本哈根时装周上说,“人们普遍认为,如果你仅是生产出负责任的产品,但仍以常规方式销售和消费,那么你就对(可持续行业发展)没有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这事实上仍在为纯消费体系做贡献。” Ganni 前不久正式宣布计划扩展其在欧洲和美国的租赁平台,并与知名牛仔品牌 Levi’s 合作,携手带来出租牛仔胶囊系列 Love Letter。对于品牌来说,这一合作旨在探索时尚合作新的循环方式,也在传递一种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态度。

时尚租赁业务能让消费者对快时尚的高需求黯然消退吗?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