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百年人寿分锦州中支开展“蓝色行动 爱不孤独”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分锦州中支开展“蓝色行动 爱不孤独”公益活动

2022-09-08 11:0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2022年8月中旬,根据锦州市防疫要求,百年人寿锦州中支的志愿者经过与校方的沟通协调,经核查、登记、测温、消毒后再次来到机构内与学前班的孩子们共度了一段温馨的美好时光。

上午9点,志愿者陪伴着孩子们在专业教室内进行手部训练课,起初孩子们看到有陌生人到来还是比较排斥的,有的孩子会躲,有的孩子会表现的很烦躁。通过志愿者温柔耐心的陪伴,孩子们渐渐的接受了身边的“陌生人”,还会与志愿者有肢体接触,部分小朋友和志愿者一起搭积木,孩子们看到志愿者搭建的积木成品还会开心的边笑边鼓掌。拼音课时,老师提问题,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积极举手要求发言,教室内一片欢乐的笑声传出。陪伴的最后,志愿者将百年人寿关爱包送到了小朋友的手中,一句稚嫩的谢谢传递出了她们的欢喜。

在与孩子们家长的沟通过程中,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作为自闭症儿童父母的辛酸与不易,他们倾尽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引导和陪伴孩子成长,只为了孩子能够被社会所接纳。

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他们需要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注,锦州中支志愿者将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关爱自闭症群体的公益活动当中,传递爱与温暖,给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