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开学在即!永和豆浆粉营养护航,让家长更放心!

开学在即!永和豆浆粉营养护航,让家长更放心!

2022-08-31 17:1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开学在即!永和豆浆粉营养护航,让家长更放心!...

      学生,肩负着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因此他们的营养状况也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国家发布的《学生餐营养指南》指出,学生一日三餐应摄入足量的新鲜果蔬、大豆类制品等,尤其是早餐要更加重视。大豆中饱含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锌等成长必需的微量元素,打磨成细腻的豆浆后营养更好被吸收,非常适合学生饮用。

      永和豆浆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多年来持续用安全、营养、美味的豆浆粉产品,滋养万千家庭,坚持做少年儿童的健康守护者!一杯杯永和豆浆,陪伴一代代孩子度过幸福童年,迎来茁壮成长。今年永和豆浆有口皆碑的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斩获了国际蒙特奖,获得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权威认证,再次向万千家庭展示了永和的匠心品质。

      秋季开学在即,营养早餐不可或缺。在短暂的清晨时光,快速冲泡一杯永和经典原味豆浆,为孩子补充满满植物蛋白与多重营养,吃好喝好活力充沛,才能精神饱满地投入学习,专心致志地听讲,全面提高学习效率。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拥有国际奖项认证,孩子摄入更有保障,家长更放心。


      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大豆品质决定豆浆品质。为筑牢品质根基,永和豆浆在东北黄金产区建立种植基地,从源头严格把关,为产品筛选优质大豆。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就是甄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颗颗大豆绿色饱满,植物蛋白含量更高,全面提升了豆浆营养价值。

      学生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营养时刻不能放松。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与丰富营养,早餐冲泡一杯均衡膳食营养,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工艺精湛,口感出众

      好豆浆还需要好工艺。永和豆浆40年厚植生产优势,独创出烘干、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喷雾干燥等16道精制工艺,每一道工艺认真打磨,释放出大豆营养精华,让植物蛋白等营养更好吸收。在工艺加持下,永和豆浆粉质更加细腻,易于冲泡不结块,口感香浓又顺滑。开学后争分夺秒的早晨,一杯兼顾营养美味与便捷的豆浆,省时省力,滋养每一天。

      美好的暑假总是那么短暂,又要投入到紧张的校园生活中去了。金秋开学季,永和豆浆粉用国际品质,让孩子喝出健康,让家长更放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