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时尚 >穿不腻的红底鞋,不过时的CL高跟鞋新品设计再登时尚之顶

穿不腻的红底鞋,不过时的CL高跟鞋新品设计再登时尚之顶

2021-01-19 15:0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起奢侈品,能想到的品牌实在是太多。但是能够称得上,数一数二的,其实还在少数。你知道全球最强的高跟鞋四大奢侈品牌是什么吗?Roger Vivier, Christian Louboutin, Mano...

说起奢侈品,能想到的品牌实在是太多。但是能够称得上,数一数二的,其实还在少数。你知道全球最强的高跟鞋四大奢侈品牌是什么吗?

Roger Vivier, 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Roger Vivier,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这三个大牌我们前两天已经讲过了,那么今天就来看看Christian Louboutin,,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L,到底凭什么能晋级四大顶级高跟鞋品牌。

穿不腻的红底鞋,不过时的CL高跟鞋新品设计再登时尚之顶

我一个多年的老友,这样评价CL:永远穿不腻。CL上脚之后,就会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我们觉得,绝对能成为女王,似乎,有一种神秘力量推着自己变成那个站在顶端的人。

穿不腻的红底鞋,不过时的CL高跟鞋新品设计再登时尚之顶

想想看,明星们能够挺直腰板,大大方方的站在舞台上,一方面是专业素质,而另一方面,穿搭也会给明星们自信,让她们觉得自己本来就很美。

这就好比,我不化妆,穿着睡衣上街,如果在人群聚集的地方,我肯定想赶紧低头走,不让别人注意到我。但是一旦我穿着高跟鞋,穿着很好看的衣服,那一定要昂起脖子,巴不得所有人都看我。

而CL的优点就在于,穿上它,自信有内而发。

穿不腻的红底鞋,不过时的CL高跟鞋新品设计再登时尚之顶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