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拉夏贝尔首发数字藏品盲盒,开启元宇宙!

拉夏贝尔首发数字藏品盲盒,开启元宇宙!

2022-09-05 15:3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未来已至,当虚拟步入现实,探寻自我边界

METAVERSE元宇宙时空旅程

2022年9月2日正式开启

“可爱而坚韧”


“时尚、潮流、追求自我”是拉夏贝尔追求唯美的文化气息和艺术融入生活的精髓所在作为独具代表性的年轻化服饰标签,拉夏贝尔自品牌诞生以来,一直都在做着很酷的事情。她们了解市场发展趋势,了解年轻人对新事物快速迭代的需求,构建了一个年轻人对生活追求的生态圈,并推动这个圈子不断成长、完善、壮大,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时尚女性群体参与其中,让她们亲身经历年轻带来的美好和幸福感。


『CINDY LA』系列,是拉夏贝尔品牌一次新酷玩法,9月2日,数字藏品盲盒,中国首发!


此次拉夏贝尔共推出了包括“绿星球”、“下一站”、“小故障”和“好梦星”等四款数字藏品盲盒;限量发行10500份;将运用数字藏品独特的唯一性、可溯源性及永久保存性,实现对潮流艺术及时尚服饰的数字化呈现。本次首发售的4款数字藏品将采取购买拉夏贝尔指定款服饰达标赠送盲盒的方式,将二次元造型及新潮文化数字藏品,通过潮玩盲盒形式推向女性群体,引领当代年轻人崇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场景化呈现,更富有动感和亲和力。同时,持有拉夏贝尔数字藏品更可在未来拉夏贝尔元宇宙中拥有更多赋能权益,集齐4款盲盒更有神秘权益解锁,敬请期待。



La Chapelle

数字藏品首发,9月2日起购买活动专区款

商品满99元前10000名即可获得

全球限定辛迪拉数字盲盒

集齐四款藏品还有隐藏奖励哦~

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拉夏贝尔会员中心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