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开展中秋节慰问主题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开展中秋节慰问主题公益活动

2022-09-08 10:4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中秋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接待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32户家庭的特困户代表。为了让更多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特在中秋节前夕开展了主题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突破以往逐户慰问形式,将一直关注、帮扶的贫困家庭成员代表邀请到了百年人寿公司职场,共度不一样的中秋

他们来自不同的社区、不同的村落。他们中有的因为行动不便,委托家人来的;有的是坐着轮椅来的;也有的是自己拄着手杖、由家人搀扶搭车来的。活动中弓长岭支公司志愿者将节日物资纷纷发放给贫困户代表并与他们深切交谈,送上节日的祝福。接受捐赠的贫困代表诉说了弓长岭百年数年如一日的救助帮扶让很多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感谢百年人寿,感谢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

弓长岭支公司志愿者表示:“百年弓长岭支公司志愿者团队成立到今天,已经有四之久,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作为保险人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从“心”出发,力所能及的为贫困群体提供有效的帮助,让他们找到生存的希望。”

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将借助此次公益活动,持续开展百年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