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三星将添Galaxy O系列手机,或主打中高端市场

三星将添Galaxy O系列手机,或主打中高端市场

2020-07-11 04:2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2014,三星上市了Galaxy A、Galaxy E、Galaxy J系列手机,仔细区分了三星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今天,外媒Sammobile传出消息称,三星将再次新增一条Galaxy O产品线,并且将同时发布两款该系列手机。...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2014,三星上市了Galaxy A、Galaxy E、Galaxy J系列手机,仔细区分了三星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今天,外媒Sammobile传出消息称,三星将再次新增一条Galaxy O产品线,并且将同时发布两款该系列手机。

三星将添Galaxy O系列手机,或主打中高端市场

具体来说,三星将发布SM-G550和SM-G600两款手机,作为三星Galaxy O系列的最初上市机型。据消息来源称,SM-G550的正式名称为Galaxy O5,而后者为Galaxy O7。目前,关于两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尚不明朗。

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开始调整产品线,并将旗下面向高中低市场的手机分为各系列。目前,三星旗下安卓智能手机有5个系列,分别是Galaxy A、Galaxy E、Galaxy J、Galaxy S、Galaxy Note。据悉,Galaxy O系列的定位将与Galaxy A系列差不多,定位中高端市场,但和A系列主打金属机身不同,Galaxy O系列有自己的特点,方便消费者辨识。

目前,三星方面对该消息尚未作出评价,但消息指出,三星很可能在最近一两个月内公布Galaxy O的具体情况。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