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精品推荐】湖南省造双旗币当制钱二十文

【精品推荐】湖南省造双旗币当制钱二十文

2019-12-12 09:2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中华民国铜元是铜元收藏研究中很重要的一个品类,甚至可以说是民国铜元收藏的主体品种。1911年辛亥革命胜利后,中华民国铜元是由民国政府发行的一款铜钱。中国民主主义...

中华民国铜元是铜元收藏研究中很重要的一个品类,甚至可以说是民国铜元收藏的主体品种。1911年辛亥革命胜利后,中华民国铜元是由民国政府发行的一款铜钱。中国民主主义革命的先驱者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并在颁布的“临时大总统令”中提出要“另刊新模,鼓铸纪念币”,随后武昌和南京两处造币厂率先铸行了“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铜元辅币,以十文、当二十面值为主,在全国发行以取代清朝铜元。中华民国当十铜元双旗币应运而生,是该历史时期的重要实物见证。随着各地拍场古钱币交易的次数愈加频繁,且因它为大众藏友们带来了巨大的价值,使得此种钱币在各地拍场中所占据的地位越来越高。

双旗币产生于民国时期,民国在我国历史上仅仅存在了几十年的时间,因而在混乱不安的时代,钱币在经历了百年岁月以后,仍然能够完好地保留下来,实属不易,具有很高的历史文物保藏价值、以及可为文化艺术交融范畴展开许多富有成效的立异探究。

民国年间机制钱币自从出现后,因其形制精巧,大小一致,在流通中很受欢迎。它既是商品交换的手段,也是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它是特殊的商品又是精美的艺术品,也是民国时期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状况的反映,因此它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发现,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收藏。当二十铜币铸造量要较少一些,因历史流转,消失损坏了许多,至今比较稀少,市场升值空间大。双旗币存世量极少,包浆自然,给人一种凝重的历史沧桑感。然而,尽管其距今已有数百年的时间,此钱币仍然保存完整,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非常珍贵。

我司今日有幸征集一枚“湖南省造双旗币当制钱二十文”,纹饰精美,品相不错,包浆自然圆润。钱币正面圆圈内是两面国旗相互交叉,上系结带,左为十八星旗、右为五色旗,圆圈上方铸刻了“湖南省造”,下方刻有“当制钱二十文”纪值,左右两边各铸葡萄藤。钱币背面圆圈内图案为稻穗组成的嘉禾纹,纹饰别致,线条流畅,纹理细腻,十分精致,见证了历史的积淀,钱文、轮廓的清晰程度较为完好,实属难得。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前的老东西价值也是越来越高。近几年来我国内古玩市场也是一片繁荣。古钱币作为古玩的一种,一直以来都是收藏家关注的热点,一些珍稀的古钱币备受收藏爱好者的追捧。而喜爱古钱币的藏家分布广泛,基本上可以囊括所有人群,市场非常之广阔,收藏前景无限

现此“湖南省造双旗币当制钱二十文”持宝人肖先生委托我司诚意出售、欢迎各界收藏家咨询或出价!家中古董,手中珍玩,想知道年代吗?想了解现在的市场行情价格吗?想急于出手,而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吗?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4009921808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