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2020-07-08 11:4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以“移生万物”为主题的“GMIC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百度手机卫士应邀参展亮相,重点宣传其“伪基站地图、病毒查杀、WiFi安全通道、安全加固”四大安全能力。...

昨天,以“移生万物”为主题的“GMIC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百度手机卫士应邀参展亮相,重点宣传其“伪基站地图、病毒查杀、WiFi安全通道、安全加固”四大安全能力。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展会现场

百度手机卫士拥有135平方米、蓝白色主色调的展位,“王牌守护者“的主题LOGO额外引人注目,三个体验区让用户了解百度手机卫士的核心功能。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展会现场

一.伪基站地图

现场最火热的要数展区正中间的信息墙,这里是“伪基站地图“的展区,据现场专家介绍,百度手机卫士可自动识别短信是否由伪基站发出,其准确率高达96%,属业界领先水平,现在的诈骗和骚扰信息越来越多,小编也不胜其扰,动不动就说你有个包裹在邮局请自取,或者某个”房东“冒出来跟你说这个月的房租打进这个账户,小编想想也是醉了,此类诈骗短信大多要靠伪基站进行发送,而百度手机卫士则可以对全国的”伪基站“进行实时监测,让大家避免掉进”短信诈骗“这个陷阱。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展会现场

二.病毒查杀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展会现场

病毒查杀也是展会中一大亮点,在展位上设有一些病毒查杀的资料数据,让用户可以更了解百度手机卫士对病毒的查杀能力有多强。主办方还在现场增设了互动环节,用户扫码即可获得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三.WiFi安全通道

移动互联安全 百度手机卫士亮相GMIC2015

展会现场

除了常规的病毒查杀,WiFi安全通道也是百度手机卫士一大核心功能之一,展位同样设置了体验区供参会观众体验。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保障WiFi安全最重要的是保持手机的良好使用习惯,平时不要随意连接不明来路的WiFi,并安装具备WiFi安全功能的软件。

四.安全加固

最后一大核心功能是“安全加固“,指是通过代码加密、反调试、反篡改、内存加密、透明数据加密等技术方案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提高移动应用安全防护等级,防止移动应用被恶意攻击。

现在正处于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几乎每个用户都会涉及并使用到移动支付,并且个人使用的手机都会存储许多个人隐私,如何让大家可以真正的捂紧手机这个“小钱包、“储物箱”,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尤其是安卓系统的开源机制,更容易让用户受到短信诈骗、流量偷跑、账户个人信息被盗等问题,百度手机卫士让用户在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之外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好选择。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核心区以及连接东西半球的高端合作平台。本届GMIC2015大会主题为 “Mobile Everything([移]生万物)”,首站北京是全球八站中最耀眼的明珠之一,请跟随天极网的报道,一起和来自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000名与会者汇聚一堂,聆听领袖的观点、与最前沿的创新者碰撞思想,建立与世界连接的纽带。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