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2020-07-21 10:2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节之后,vivo一直处于比较活跃的状态,前几日,微博名为“iQOO手机”的新账号发布微博:“Hello,thisisIQOO”。...

春节之后,vivo 一直处于比较活跃的状态,前几日,微博名为“iQOO手机”的新账号发布微博:“Hello,this is IQOO.”随后vivo官方账号转发这条微博并表示“新年欢迎新朋友”,正式官宣了自家的全新子品牌iQOO手机。不过iQOO到底是什么呢?iQOO 手机的市场定位是什么?iQOO 手机最近又发了一条微博称:“不过855,只是我的一个小优点。”明显的表明了旗舰的定位,而iQOO手机 又意外的出现在了NBA全明星的演播室中,主持人手持iQOO的真机还进行了一番解说,到底谁怎样的机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vivo作为NBA和腾讯的合作伙伴,在NBA全明星上曝光,我们并不难理解,从视频里能看出iQOO的首款机型的尺寸大小适中,女主持人一手也能轻松掌握。机身质感应该是双面玻璃,隐约闪动的光束显示出不错的质感,光纹让繁繁想到了vivo X23上使用的光感美学设计,只是光线的纹理和X23时又不尽相同,可能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和机身工艺。同时,机身四角的过渡比较圆润,应该会有比较好的手感。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细节方面,iQOO真机明显的可以看到三摄像头设计,海外发布的新机已经采用4800万像素三摄,iQOO手机 很有可能也拥有这样的组合,再加上最强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实力也不容小觑,相信首款的iQOO手机 在性能上是看齐了2019的旗舰标准。除此之外,iQOO手机 的背部并没用任何开孔,所以iQOO手机 应该支持全新屏幕指纹识别。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立志做手机界的“詹姆斯和库里”

目前,iQOO手机背面的设计以及基本的配置定位都清楚了,不过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正面状态,以及价格定位,到底iQOO手机 会冲破5000以上的高端旗大关,还是主打的性价比旗舰呢?这个尚不知晓。从目前的曝光进度和月底的MWC推测,iQOO手机下月初发布应该没跑了,近期官方应该还会放出更多的消息,繁繁也会继续跟进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大家也可以说出对于IQOO手机的期待或者是想知道的方面,繁繁会给大家注意解答!

推荐阅读:小米not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