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时尚 >“宅经济”走红 利欧股份旗下电商直播迅猛增长

“宅经济”走红 利欧股份旗下电商直播迅猛增长

2020-03-29 08:4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疫情下,“宅”现象将给线上产业链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包括远程协同办公、在线娱乐、在线教育、在线医疗以及MCN等。...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疫情下,“宅”现象将给线上产业链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包括远程协同办公、在线娱乐、在线教育、在线医疗以及MCN等。

近期,借助直播电商,利欧数字旗下火星仓已经为客户在这个不容易的一月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在今年年货节,火星仓为所有服务的品牌,GMV实现同比650%的增长,获得众多品牌的认同和表扬。疫情严重时,线下流量几乎为零,而火星仓凭借自己的优势,联动更多主播,不断坚持为商家进行直播,让商家在二月每天都有流量和成交收割。

目前火星仓服务有娇韵诗、丝芙兰、上海家化集团、爱茉莉集团、相宜本草、天猫奢品等品牌,而这些品牌都需要在电商平台进行内容直播。而直播资源是人、货、场三位一体的结合,利欧股份在直播领域已占有较大优势。

利欧自有达人孵化体系,形成1+N服务模式。目前火星仓已培养50位专业主播,她们来自上戏、北电、艺术院系等播音主持系,也有电视台各专业主持工作者。火星仓不断让主播参与到各个实战中,通过培训及考核,层层选拔出优质主播,并不断加深与阿里平台合作,以电商平台作为依托,以利欧火星仓作为孵化基地,招募、培养、孵化N位优质主播,赋能品牌客户,助力电商平台,最终达成流量+内容目标实现。

利欧火星仓已成为阿里集采核心服务商,火星仓已多次参与到阿里的重要节日策划与执行,并作为leading agency多次带领超过30个品牌共同创造节日峰值,提升每个商家流量及转化,同时也为阿里平台拉升了不少GMV,每次GMV都不少于600%的增长。利欧火星仓从前端创意整合、站外渠道铺设应用、大数据人群整合、站内收割落地已有了相对成熟的打法和链路模式。在2019双11,火星仓为娇韵诗站内直播端创造了4000多万的成交,ROI达到25。(陶君)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sp20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