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庄河中燃:创新服务举措,保障民生供应

庄河中燃:创新服务举措,保障民生供应

2020-03-26 16:4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家住庄河市木兰花园的杨女士收到庄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上门派送的菠菜、地瓜等蔬菜,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三次购买了,蔬菜都很新鲜,价格也实惠...

近日,家住庄河市木兰花园的杨女士收到庄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上门派送的菠菜、地瓜等蔬菜,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三次购买了,蔬菜都很新鲜,价格也实惠。现在不出门也能得到新鲜蔬菜,真的太好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庄河中燃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同心抗疫、保障民生”的活动号召,在多措并举做好主职工作,全力保障燃气供应的同时,坚持发挥自身业务优势,服务疫情期间民生需求,为辖区居民免费配送生活物资,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安心购买生活必需品,安全平稳度过疫情。

据了解,为了宣传推广该项活动,方便服务更多辖区居民,庄河中燃公司通过中燃惠生活平台开通了配送服务,提供的代购蔬菜种类覆盖了百姓生活中必需的蔬菜、水果、鸡蛋、牛奶、肉食等,而且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价,实行免费配送。当居民需要购买菜蛋时,只需要当天在线上下单,第二天就会由燃气职工直接配送到小区,或根据客户需求上门派送,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居民,减少居民因聚集在超市等地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服务居民的同时,该项便民举措同时还帮助了因疫情影响,道路管制,物流停运造成农作物滞销的农户们。为确保蔬菜、鸡蛋等产品的质量,庄河中燃公司直接与当地蔬菜、禽蛋基地开展对接,在为居民供应新鲜平价蔬菜瓜果的同时,也极大缓解了当地蔬菜、禽蛋的滞销问题,开拓了当地农户品的销售渠道,以自己的免费公益服务实现了居民和农户的“双受益”,为疫情期间当地农户保产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心抗疫,保障民生,庄河燃气坚持维护防疫大局,服务民计民生,以方便群众、服务百姓为疫情期间开展工作和公益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在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的先锋模范,展现了公用事业行业企业和职工的责任担当,在当地疫情防控大局中做好了表率,贡献了应有力量。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