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金融知识宣教走进养老院

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金融知识宣教走进养老院

2024-03-18 21:17: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大连监管局、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要求,践行为民初心,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提高老年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3月14日,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开展的3·15金融知识宣教走进养老院暨“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在大连市中山区民主养护院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人员向老年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用老年人听的懂的话语、真实案例详细讲述,帮助老年消费者树立投资风险和反诈骗意识,并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与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常识,针对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加强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年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下一步,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将更加关注老年群体,持续组织开展更加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升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