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照片

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照片

2024-03-12 17:3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学雷锋纪念日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大家共塑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3月,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由分公司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一同走进背街小巷、楼院楼道、花坛绿地进行清脏治乱,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将学雷锋精神转化为为民做实事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铲刀、垃圾夹、垃圾袋等卫生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地投入活动中,集中对清扫区域内的烟头、纸屑,塑料袋以及堆积在荒地周围的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对于易聚集垃圾的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攻克,逐一将散落在草丛中的垃圾捡拾出来。清扫场面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齐心合力,互帮互助,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广大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更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充分发扬,路过居民看见大家奋力清扫的身影纷纷点赞,热火朝天的干活景象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累计清扫居民楼14栋,所涉住房近300户,不仅净化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同时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