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揭秘:全国首个AI食堂的智能出面神器

揭秘:全国首个AI食堂的智能出面神器

2021-08-19 14:3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近日,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澎湃新闻、搜狐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位于上海虹桥社区的全国首个AI社区食堂,值得关注的是,这个AI社区食堂,从净菜、配料、烹饪、出菜到结算、点餐的各个环节都由机器完成,实现了全程数字化管理和全无人烹饪技术,

b79aab843881451aaa379373a0e30243.jpeg

其中在《正点财经》的视频中,我们形象的看到了AI食堂的无人面档区,只需要把碗放在取面位,窗口里面一整套设备就迅速开始运转,从原料的小麦粉和矿泉水,到压制出面条只需要8-10秒,随后黄色机械臂完成了后续的取面、煮面并加汤的过程,实现自动出餐,平均每碗面只需1-2分钟。

mmmmmmmmmmmmmmmmm.png

很多人惊呼,智能餐厅、无人餐厅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智能时代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就连一碗面也可以通过智能设备完成对传统面馆的颠覆。

DDDDDDDDDDDDDDDD.png

与此同时,全国首个AI社区食堂的新闻,也引发了餐饮同行、面馆老板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好奇,视频中的智能出面设备到底是何方神圣?如何实现8-10秒准确快速出面?如何满足AI社区食堂周边百姓对美味面条的需求?

据了解,这台智能出面神器来自我国智能主食设备行业的标杆企业——万杰智能。凭借三十年的匠心发展和创新实践,万杰智能有幸成为我国首个AI社区食堂中智能设备中的重要一员。

微信截图_20210819110743.png

凭借智能化全程透明操作,万杰智能面条机为AI社区食堂带来了三大好处。第一,消费者安心吃面。从面粉到面条,全程无人为接触,在消费者眼皮底下出面,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卫生新鲜的好面条,做到安心吃面。第二,减少等待时间,高效吃好面。每一碗面条都是优质面粉和纯净水,在万杰智能鲜面机的高速揉压下,从面粉、和面、揉面到新鲜出面,只需8秒钟。再配合AI社区食堂的智能煮面设备,一碗美味的面条只需要1-2分钟。第三,有效节省人工,提高运营效率,引领AI智能餐厅、无人餐厅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819110853.png

据了解,万杰智能面条机,在进驻上海虹桥AI社区食堂之前,已在全国面馆、社区超市、银行、学校、档口、菜市场等万余家终端进行了广泛推广和应用,受到相关从业者和社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10819110943.png

伴随着中国首个AI社区食堂的成功运营,未来智能餐厅的发展速度也逐步加快。以智能设备代替人工作业,以安全高效造福社区百姓。


推荐阅读:表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