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平安暖心服务获点赞

平安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1-08-02 16:4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4月,平安财险客户戴先生驾车与一辆非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非机动车驾驶人王先生受伤,因伤势较为严重,需要进腰椎骨折手术治疗。由于手术费用较高,双方均...

2021年4月,平安财险客户戴先生驾车与一辆非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非机动车驾驶人王先生受伤,因伤势较为严重,需要进腰椎骨折手术治疗。由于手术费用较高,双方均无力垫付,平安财险人伤理赔员肖正伟了解到双方难处后,主动提出由保险公司垫付医疗费用,解了双方无钱手术的燃眉之急,获得了伤者家属和戴先生的认可。

经过手术及后期疗养,伤者病情基本稳定,王先生便与戴先生一同到保险公司协商赔偿方案。伤者家属在事故发生后,出于对事故处理不了解,便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的建议是伤者手术后进行伤残鉴定。王先生便在三方协谈中提及鉴定,人伤理赔员肖正伟肯定了该律师的建议,通过对客户相关医疗凭证及影像材料,直接判断客户已构成伤残,无需鉴定,可以免鉴定赔付。此举即免去了客户鉴定的麻烦,也避免了事故双方赔偿方面的争议。伤者王先生对肖正伟的专业能力非常肯定,对于理赔方案非常满意,车主戴先生因免去材料准备,也对肖正伟的处理非常满意。当即双方签署赔偿协议,完成理赔。事故双方共同为理赔人员的专业服务点赞!

稿件提供: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