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选择IP地理定位提供商的首要标准

选择IP地理定位提供商的首要标准

2021-08-18 23:1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许多公司声称提供某种形式的IP地理定位数据。然而,各供应商在他们采用的技术和他们提供的服务模式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在选择IP地理定位供应商时,请询问以下问题,...

许多公司声称提供某种形式的IP地理位数据。然而,各供应商在他们采用的技术和他们提供的服务模式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在选择IP地理位供应商时,请询问以下问题,以确保您选择的供应商适合您的业务:

覆盖范围

您的解决方案在我的目标地区能覆盖哪些范围?对于低于国家/地区级别的IP地址,您能够返回的地理定位响应的百分比是多少?

大多数供应商声称能覆盖全球可路由的IP地址空间然而,提供折扣价的供应商在IP空间有着20%至30%的覆盖率差距,它们对覆盖范围以外的IP只能返回精确到国家级别的响应,或者没有响应。

Digital Element的IP地理定位解决方案覆盖了99.9999%的互联网,每天收集超过100万个观点。

准确性

您的数据在我的目标地理区域内的准确性如何?

在这一行业内,数据准确度的差别很大。越是超本地化的数据,准确度的差别就越大。对于大多数供应商来说,国家级别的准确度一般为95%到99.99%,而城市级别的准确度可以从40%到97%不等。较差的准确度会导致广告定向和内容定向偏离,或者可能允许用户未经授权访问数字内容。在任何一种情况下,这都会对您的公司产生不良影响,除了损害声誉之外,还会带来其他不良后果,尤其是在数字版权管理方面。

细粒度

您的数据在我的目标地理区域中的超本地化程度如何?您是否能返回邮政编码级别的地理位置?如果是,您是否默认返回市中心的邮政编码?

如果高细粒度的城市或邮政编码级别的数据对您的业务很重要,那么您需要了解,大多数供应商在这个细粒度级别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很差)。大多数网站要么将流量集中溯源到大城市地区,要么只提供城市中心的默认邮编,这些位置可能距离网站访问者的实际位置10英里甚至100英里。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如果想要定向美国境内集中在更精确位置的非常具体的受众ZIP+4数据为有效

一致性

您拥有符合标准的城市名单吗?如果有,您使用的标准是什么?您如何从大城市中区分出小城市?

在机构内获取地理位置数据是一回事。将其集成到您现有的应用程序中则是另一回事。因此,您会希望确保您的供应商拥有全局基础上的标准化数据,以便尽可能轻松地进行集成和创建规则。许多供应商聚合了包含多个非标准化城市响应的自我报告数据,这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实施难题。

技术

您的数据集是如何得出的?

大多数IP地理定位供应商只是重新打包公开可用(免费)的Whois注册数据,并补充一些用户提供的数据。然而,在单独使用时,简单的Whois信息和/或用户提供的数据并不是精确地理定位的可靠方法。再次,如果覆盖率、准确性和细粒度对您的业务很重要,那么请选择集成多种方法(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分析和用户验证的位置反馈)的供应商,以及建立一个数据分析团队,对自动数据收集方法进行二步检验,并运行质量保证检查。

核查

您的数据准确性和方法是否经过第三方审计的独立审核?

如果准确性很重要,请确保您的供应商能够“把钱花在它所承诺的事情上”,并向您提供关于其数据准确性的独立文件。重要的是,确保任何审计都是评估数据本身,而不仅仅是评估用于收集数据的方法。同时,确保任何审计都是由信誉良好的组织进行的。

名声

您的客户都有谁?他们使用您的数据取得了哪些成果?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有可能影响您公司的声誉,那么您会希望您选择的供应商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并且有可靠的成功记录。查看每个供应商的客户名单,并询问具体的客户成果和成功案例。

数据广度

除了IP地理信息之外,你们还提供哪些其他数据集?

其他信息例如:代理类型;连接类型/速度家庭/企业用户行业分类域名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公司名称机构名称;还有更多有影响力的数据集,可用于创造更有意义的用户体验。询问您的提供商,了解他们提供的地理数据类型。

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数字市场中,拥有关于您的受众的准确数据从未如此重要,无论您是街角的专业零售商,还是财富500强企业巨头。现在,您的数据质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与您的业务成败息息相关。它不仅决定了您如何向客户推销和销售您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决定了您将如何继续与他们接触并建立忠诚度。准确的数据是当今业务的基础,直接影响着财务基线。


推荐阅读:尤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