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SONY也来凑无边框手机了,XperiaT4曝光

SONY也来凑无边框手机了,XperiaT4曝光

2020-10-09 10:0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无边框手机,以前被我国的乐视电视蹭热点得十分强大,尽管之后乐视电视用无框id的定义坑了中国人一把,可是幸不辱命zte中兴nubia Z9,确实用自己的整体实力给大家产生了期待,用自己的无边框手机震撼了大家。

尽管一段时间后,不论是中国還是海外生产商,仿佛都对无边框手机没了兴趣爱好一样,由于其新发布的旗舰级,也没有出現无框的版本号。可是,外媒报道,无尽挨近倒闭边沿的sony,居然提前准备发布一款无边框手机了。

曝料高手@upleaks信息强调,sony将于最近发布內部编号为“Lavender”的无边框手机,该设备方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CPU,3GB的运行内存16GB运行内存跳起,5.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显示屏,八百万的前摄像头和1600万清晰度后摄,根据Android 5.1的系统软件。

SONY也来凑无边框手机了,Xperia T4曝出!

SONY也来凑无边框手机了,Xperia T4曝出!

从相片看来,这款新手机的外框确实窄小,外框实际效果和z9有得一拼,并且,在左右几段看来,比Z9要窄,来看sony的设计方案工作能力果真并不是盖的。仅仅,前摄像头为什么打孔这么大,如今大部分旗舰机全是配备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仅仅打孔都不大的,用这么大的打孔,难道说sony要添加哪些高科技进来,让前摄像头也是有大量的游戏玩法?

sony秘笈之前是非常好的,可是自打z系统软件打开后,设计方案仿佛就沒有多少更改,走的门路和HTC一样,固步自封的设计方案,升級一下硬件配置完了。但是如今新手机的展现,sony应当刚开始更改设计方案了,并且设计方案出去的新手机确实从外型上看非常好,期待尽快能见到真机吧。

sony的这个新手机怎样 (单项选择题)
0
0%
无框,非常好
0
0%
平淡无奇,能够接纳
0
0%
一般般
0
0%
不好看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