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小米手机产品线布局曝光米5的价格亮了

小米手机产品线布局曝光米5的价格亮了

2020-10-09 08:2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小米手机立刻将于8月13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能够毫无疑问的是到时候将公布MIUI7和红米noteNote2,都不清除有别的意外惊喜。它是继今年初小米手机Note公布以后,小米手机的又一个较为重磅消息的新品发布会。而大伙儿所希望的小米5,更快得直到年末才可以公布。

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曝出 米5的价钱会亮!

今日,微博上有些人曝出了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从红米2A这个低端机发展,还包含了红米2、红米notenote2、小米4i、小米4、小米手机note、小米5等几款手机上商品。在其中,红米notenote2小米4i和小米5全是将要添加列阵的新产品。

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曝出 米5的价钱会亮!

几种将要出战的新产品中,据了解,大伙儿更为关注的小米5将出示骁龙810和8202个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2599元、2999元;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则会采用减价方式,由如今的2999元降到2499元。

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曝出 米5的价钱会亮!

对于中国还未宣布开售的小米4i,也会分成顶配版、专业版2个版本号,价钱1099元、999元。而将要公布的红米noteNote 2顶配版799元、专业版699元,与大家此前曝出的信息相符合。
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曝出 米5的价钱会亮!

无风不起浪,针对红米手机产品系列合理布局的曝料,小编觉得還是真实度较高的。另外,因为我十分钦佩小米雷军的发展战略方式。换句话说,到时候,红米手机的产品系列将包含399元-2599元全部价钱区段,而大伙儿所猜想的小米手机5市场价或为1999元也是不太可能的了。红米手机的1999元时期或将此后结束,性价比高交给红米系列来进行。

小米5卖2599,贵吗? (单项选择题)
0
0%
贵,打脸!
0
0%
管它呢,疯狂购物

热烈欢迎关心官博:@硬科技今日头条

推荐阅读:桐城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