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惠普专利显示要做折叠手机?这样的厚度谁也做不到

惠普专利显示要做折叠手机?这样的厚度谁也做不到

2020-10-09 09:5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2年受欢迎手机行业的商品除开适用5G的型号外,也要算上折叠手机。先前,现有三星、华为公司、微软公司和摩托罗拉手机等知名品牌发布过选用折叠屏设计方案的手机上,这种商品的名气也挺高的。前不久,网爆hp惠...

这2年受欢迎手机行业的商品除开适用5G的型号外,也要算上折叠手机。先前,现有三星、华为公司、微软公司和摩托罗拉手机等知名品牌发布过选用折叠屏设计方案的手机上,这种商品的名气也挺高的。前不久,网爆hp惠普还要发布选用折叠屏设计方案的手机上,有网民还公布了这个手机上的专利权照片。

hp惠普专利权显示信息要做折叠屏手机?那样的薄厚谁也没法做到

hp惠普折叠手机专利权图

从这种照片中能够 见到,hp惠普的这个折叠屏选用相近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左右伸缩设计方案,正脸是一整块显示屏,外框十分窄,基本上看不见显示器和金属边框的相接处黑框。此外,从别的图上见到,这款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选用三摄设计方案,为横着排序,有别于别的折叠屏手机,十分尤其。照相机的边上,有一枚用于照相柔光灯的拍照闪光灯。

hp惠普专利权显示信息要做折叠屏手机?那样的薄厚谁也没法做到

hp惠普折叠手机专利权图

实际上,从许多网民的意见反馈状况看来,绝大多数网民感觉hp惠普这款折叠手机不大可能会在最近现身。最先,这款手机上的设计方案十分新潮,且外壳十分轻巧,如今目前市面上都还没那样的商品,要想将照片中的手机上生产制造出去,也有一定的艰难。现阶段,hp惠普层面尚未发布该设备的别的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鲁财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