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蓝牙耳机让音乐小烧节省上千元!

蓝牙耳机让音乐小烧节省上千元!

2020-10-09 09:0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汪喜爱听歌。买了许多 专业音响设备。有圣器B&O A8,也是有森海木馒头HD598,也有这几年出的森海IE80S。可是有线电视的用起來不方便,特别是在在上班挤公交公交车,和健身运动的情况下,常常非常...

小汪喜爱听歌。买了许多 专业音响设备。有圣器B&O A8,也是有森海木馒头HD598,也有

这几年出的森海IE80S。可是有线电视的用起來不方便,特别是在在上班挤公交公交车,和健身运动的情况下,常常非常容易拽到线。

无线蓝牙耳机选花了眼,目前市面上两三百块的,音色和舒适度也不太令人满意。买来两三千的外国品牌,质量倒是非常好了,但是有的连APTX也不兼容,价钱虚高得很。我也惦记着边驾车边听听音乐嘛,找一个适合的无线蓝牙耳机就那么难?

对于这个问题,小汪资询了杰出声学材料大神易工。他太掌握手机耳机销售市场了。海外名牌声学材料祭拜很深,商品的确非常好,可是溢价能力比较严重。那样吧,依照国际大牌的系统配置,及其校音设计风格,我帮你订制一款适用高质量音色的蓝牙耳机吧。

最先挑选适合的集成ic计划方案很重要。中国一两百的无线蓝牙耳机,大部分用的是国内计划方案。国内计划方案存有很多难题,比如手机蓝牙不稳定,通话音质差,噪声大,音色频率响应不可以调整等难题。为了更好地保质保量,老易挑选了進口高通芯片CSR8645计划方案。它是新手入门的高档产品推广方案,手机蓝牙平稳,音色好。能适用Aptx高质量音色。

次之是音响喇叭的调试,老易在一个10.3mm直徑的动圈音响喇叭上,针对音响喇叭振膜不断调试,最后明确是振膜材料和主要参数。历经一年多的调较,总算寻找最合适的音频输出曲线图。另外在三频主要表现都很平衡。

另外,老易充分考虑耳罩的舒适感及其耳罩的听诊器效应。在用过尺寸硬软不一样的一百多种耳罩后,总算调节了最好强度的硅橡胶。入耳无感觉,合适配戴。

这款无线蓝牙耳机能让歌曲小烧节约上1000元!

HIK Z1工程项目样品

接到样品的小汪急不可耐的试听课了一下,尽管相比有线电视的千元耳机还稍有不够。可是这一音色主要表现在平级其他无线蓝牙耳机中太震撼了。这般之高的性价比高的手机耳机,一定会有销售市场的。易工在小汪和一群粉丝的强烈推荐下,申请注册了HIK这一知名品牌,并在以前样品基本上,再次改进。历经大半年的時间,小批量生产的批量生产了几千条的HIK Z1。

这款无线蓝牙耳机能让歌曲小烧节约上1000元!

这款无线蓝牙耳机能让歌曲小烧节约上1000元!

在小汪和早期一些接到样品的粉丝强烈推荐下,持续的有新的盆友收到了这一手机耳机。短短一周内早已传出来到上百条的样品感受,接到的一致的五星好评。

希望老易,希望事后HIK的别的高质量手机耳机輸出。

推荐阅读:大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