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为什么选择奕泽IZOA?小弟弟直言:颜值高操控好

为什么选择奕泽IZOA?小弟弟直言:颜值高操控好

2020-01-11 17:4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选择奕泽IZOA这款车,小弟认为外观漂亮,座椅舒服,操控顺心。这车大部分是小弟上下班在开,有时候回村里,走乡下颠簸的地方,经过大部分泥泞路面,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

选择奕泽IZOA这款车,小弟认为外观漂亮,座椅舒服,操控顺心。这车大部分是小弟上下班在开,有时候回村里,走乡下颠簸的地方,经过大部分泥泞路面,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感。在他看来,当初选择这款操控性比较强的奕泽IZOA,现在想想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

开车安全问题还是最重要的。奕泽IZOA配有10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定速巡航、预碰撞、全景影像等,这些能够帮助车主注意到平时方方面面的安全问题,有效避免冲突和降低损害,这些配置让家人不用太担心他开车了。

奕泽IZOA的造型用的是SEXY DIMOND钻石结构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了性感的轮廓,全新造型时尚大气,颜值超高,在路上开辨识度也很高,小弟是真心喜爱奕泽IZOA的颜值,转念一想,貌似这款车还真挺适合小弟这种95后的年轻人。

这款车的侧面线条平顺流畅,一直到后备箱位置,流线感十足,第一眼给人一种跑车的感受。

此外,还让人满意的地方一是前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很高,175cm的人坐上去不会感到窄,即使长途驾驶下来腰椎也不会不舒服;二是后排空间较大,中间偶尔坐人的情况下也不会显得拥挤。具体来说的话,小弟171坐驾驶座,离头部有三拳距离,坐后排离头部是一拳多点,离前排座椅有2拳,加上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的向外滑动式设计,最大限度地节省了顶部空间,让车内不会显得压抑,而且通风效果不错。

奕泽IZOA的操控很灵活,方向盘的指向性很好,指哪转哪,转弯时候有缓冲,不会很急促,这点能够提起人很强的驾驶欲。

奕泽IZOA在底盘配置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及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系统,舒适沉稳的驾驶感受应该是这个悬架底盘的功劳吧。而在通过减速带等这些不平的路面时,也不会有太重的颠簸感,舒适性比较强。

对于奕泽IZOA的油耗,小弟表示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总跑了800多公里,平均油耗在7L到8L,这个油耗是因为平时上下班路上红绿灯比较多,起起停停油耗会比较多,而且加上空调的影响,所以油耗高一些也能接受,等上了高速应该就能把油耗降下来。

内饰方面,奕泽IZOA以钻石为主题的设计在方向盘、开关装置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中控台材质的包裹非常到位,不会有劣质的感觉,还有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一些杂乱东西能够找打地方放,可以说是很贴心的设计,而且奕泽IZOA的中控造型让人有种开二三十万的车的感觉。

各方面综合下来,奕泽IZOA的性价比其实蛮高的,小弟每次开着这款车的时候都能感受到顺心、安心。总之,买了这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看得出来他很满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