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

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

2020-07-13 10:2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 索尼在9月2日一口气发布了旗下三款Xperia系列新机,分别为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和Xperia Z5 Premium,三款手机均具备 IP68级别防水功能,这也算索尼Xperia手机一个标志性的功能了。...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 索尼在9月2日一口气发布了旗下三款Xperia系列新机,分别为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和Xperia Z5 Premium,三款手机均具备 IP68级别防水功能,这也算索尼Xperia手机一个标志性的功能了。虽然通常情况下手机防水功能是为了防止手机意外落水造成损坏而配备的功能,但是相信仍有不少用户设想着游泳或洗澡的时候将手机带到水里玩的场景,虽然不一定试过,但索尼最近官网上的一段提示恐怕要让这些用户失望了。

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

索尼官网提示文字为:“设备的IP等级是设备在实验室条件下处于待机模式时所达到的等级,因此请勿在水下使用设备,例如拍照。在水下进行任何类型的活动(包括跳水或潜水)时,请勿使用设备拍照。”这项新的新声明在Xperia Z3+/Z4上开始出现,提醒虽然很善意,可是我们之前的印象似乎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此前在索尼多个官方宣传图或者广告上,我们都看到了索尼Xperia在水下拍照和使用的场景,不知道这该作何解释。

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索尼:Xperia手机防水,但请勿在水下使用

有媒体猜测,或许是索尼最近的Xperia Z3+/Z4和Xperia Z5手机上使用了无盖式的USB接口,增加了设备进水的可能,所以索尼发此声明,防止滥用手机的用户借此寻找纠纷。同时用户也应该留个心,因为一旦手机在水下使用导致故障,一些索尼售后点就有理由拒绝保修了。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