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前有Ov后有小米荣耀!酷比手机要高曝光重塑品牌影响力?

前有Ov后有小米荣耀!酷比手机要高曝光重塑品牌影响力?

2020-07-13 10:1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经过几年激烈的竞争,目前国内手机市场除了三星苹果在高端机上无敌手外,剩下的大部分市场都被国产手机品牌拿下。...

经过几年激烈的竞争,目前国内手机市场除了三星苹果在高端机上无敌手外,剩下的大部分市场都被国产手机品牌拿下。目前国产手机品牌也基本定型,大街上露脸的也不过是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手机厂商,剩下的魅族、锤子和一加虽然品牌影响力还行,但市面上很少见。

前有Ov后有小米荣耀!酷比手机要高曝光重塑品牌影响力?

↑ 在线下耕耘多年的蓝绿大厂Ov,靠着满大街的专卖店和明星阵营的代言,以及在电视网路上疯狂亮相的手机广告,两家能取得如此成绩并不意外,以至于互联网手机品牌小米和荣耀也致敬Ov的模式,专卖店和明星代言齐齐上阵。

前有Ov后有小米荣耀!酷比手机要高曝光重塑品牌影响力?

↑ 在小米新零售请明星代言后,荣耀也迅速跟进拿下了很多明星大咖,现在荣耀的明星阵营也越来越强大。从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转型来看,未来的手机如果没有明星代言和广告宣传,绝对会在市场竞争上占据劣势,至少在宣传上已经败了,别忘记不可一世的苹果也开始投放朋友圈广告了。

前有Ov后有小米荣耀!酷比手机要高曝光重塑品牌影响力?

↑ 刚刚,主打时尚和音乐的酷比手机宣布:代言人邓超拍摄的电视广告将陆续在各大卫视全天候投放,同时酷比手机也赞助了6档当红综艺节目,声称酷比手机将迎来全面高曝光时代,重塑品牌影响力!

最后:虽然酷比这次在宣传上投入很大,但其手机亮点和投入的广告模式实和蓝绿大厂Ov完全冲突,手机上Ov主打的就是拍照和音乐,加上各大卫视都被Ov霸占的情况下,酷比手机这么做不知道是好是坏,除非手机本身非常给力,不然连小米荣耀都够不着,更别说Ov了。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