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沈义人预告新品:OPPOFindX2下周开始预热

沈义人预告新品:OPPOFindX2下周开始预热

2020-04-21 05:1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2月23日消息 昨日晚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为即将到来的OPPO Find X2定调,他表示下周开始官方要开始预热新款OPPO Find X2了。IT之家获悉,OPPO Find X2的...

IT之家2月23日消息 昨日晚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为即将到来的OPPO Find X2定调,他表示下周开始官方要开始预热新款OPPO Find X2了。

IT之家获悉,OPPO Find X2的前任机型为OPPO Find X,其国行版发布时间是2018年6月29日。根据沈义人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2将拥有240Hz采样+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DCI-P3色域,屏幕分辨率将达到3168*1440p。沈义人表示这块屏幕放到2020年全年来看都是顶级水准。

IT之家整理报道,从目前以掌握的爆料信息来看OPPO Find X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8GB与256GB机身存储,内置4065mAh电池,前置32MP摄像头,后置48MP+8MP+13MP三摄组合,支持65W SuperVOOC闪充/30W无线快充。同时Geekbench跑分网站也证实了型号为OPPO CPH2025的OPPO Find X2 Pro机型存在,OPPO Find X2 Pro配备12GB运行内存,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同时从外媒曝光的预热海报来看,预计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