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AI成卖点 LG G6将“少点人工 多一些智能”

AI成卖点 LG G6将“少点人工 多一些智能”

2020-08-06 10:5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科技界的一大趋势便是尽可能地让产品越来越“人工智能”化,在上月召开的CES大会上,制造商们更是下足了功夫,不遗余力为其展示产品引入AI功能。...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科技界的一大趋势便是尽可能地让产品越来越“人工智能”化,在上月召开的CES大会上,制造商们更是下足了功夫,不遗余力为其展示产品引入AI功能。

智能手机领域也不例外,三星GalaxyS8或将集成一款叫做Bixby的AI软件,现在三星更是申请了Hello的商标,该功能疑为Bixby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谷歌Pixel、Pixel XL的一大卖点便是GoogleAssistant功能,就连HTCU Ultra也将通过其Sense Companion技术来实现人工智能。不仅如此,LG G6也将加入到AI阵营中来了。

AI成卖点 LG G6将“少点人工 多一些智能”

AI成卖点 LG G6将"少点人工 多一些智能"

LG近日放出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为新款旗舰手机G6造势,并表示新机将“少一点人工化,多一些智能化”。此外,LG通过该宣传图再次重申新机将会在2月26日亮相。从前有消息称,G6将是第一款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非Pixel Android智能手机。目前尚不清楚LG是在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做宣传,还是为Google Assistant造势。

除了支持人工智能功能之外,LG G6还将采用一块 Quad HD或是4K超窄边框显示屏,支持防水功能以及双摄系统,并放弃模块化设计。

(Via:phonearena.com)

推荐阅读:飞行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